發售辦法

工本費

請參閱本中心首頁→出版/訂購→心理測驗

購買方式

請參閱本中心首頁→出版/訂購→心理測驗

各項服務期間

量表別(版本) 施測方式 項目說明 結果報告
興趣量表 線上版 線上施測 線上呈現結果
亦可自行下載
大學學系探索量表 線上版 線上施測 線上呈現結果
亦可自行下載

備註 : 紙筆版自 112.09.01 停止讀卡服務

寄回答案卡之前置作業及需寄回之相關表件

教師前置作業量表名稱 興趣量表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
確認卡面之學生身分證號碼、座號、性別、姓名填寫正確
學生使用居留證號或護照號碼 請將居留證或護照號碼的「數字」畫記於答案卡的身分證號碼欄(開頭英文字母可不劃記)
教師登入系統並建置班級資料夾

各量表讀卡作業說明

作業事項量表名稱 興趣量表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
作業時間 約需2週至6週,視收件期間答案卡排程進度,如欲查詢讀卡進度,請洽本中心讀卡人員(02-23661416轉615楊小姐)
結果報告書 線上瀏覽及下載
讀卡更正資料 請登入系統後查看「讀卡錯誤資料修正」,如有學生資料畫記錯誤,將出現於此頁面,請修正相關資訊後即可觀看結果。
補施測作業 5題以上未作答,即列為無效測驗,學生沒有測驗結果 6題以上未作答,即列為無效測驗,學生沒有測驗結果
如欲補足未完成作答之卡片,請提供學校代碼、學生身分證號、班級、座號、姓名,註明「申請調閱讀卡影像」後email至int@ceec.edu.tw。本中心將回傳該生原作答之答案卡影像檔,請將已作答部分填寫至新的答案卡,並將闕漏的作答內容補齊,檢查後再次送回本中心讀卡。
讀卡作業費用 除郵寄卡片費用由寄送單位自行負擔外,不另酌收讀卡費

2017年版興趣量表施測注意事項

  • 2017年版題本可搭配2007年版答案卡(橘色)施測,不影響結果判讀。
  • 使用2017年版題本搭配2007年版答案卡(橘色)施測時,請將第181~198題作答區空白,抓週三碼(2017年版題本第181、182、183題)則畫記於2007年版答案卡之199、200、201題之作答區內,如下圖所示。